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天士力闫希军总裁排名中国医药锐力人物榜首位

  天津2007-01-2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2006年度中国医药权力榜隆重揭晓,凭借领导天士力(600535)集团自主创新现代中药、强力拓展国际市场,闫希军总裁被推举入选“2006年度锐力人物榜”,并在入选的医药企业中名列首位。

  医药权威媒体医药经济报评语是“闫希军:走出去继续走”,在评点天士力几大入选理由时指出:天津天士力于2006年7月入选国家科技部、国资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公布的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名单,成为自主创新国家队。十余年前军旅出身的闫希军从1200万元创业起步,发展至今总资产超过67亿元,保持了连续12年的高速增长,复方丹参滴丸早已成为国内医药行业至今仍然不多的年销售额过10亿元的单品种,天士力俨然成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的排头兵。天士力国际化进程始自1997年复方丹参滴丸以药品形式通过美国FDAIND审定,天士力一方面以主导产品拓展国际市场,目前已在30多个国家进行了商标注册,以药品身份进入了10多个国家地区的医药市场;另一方面,寻求国际联盟和战略投资,借合作伙伴的助理进入主流医药市场。

  关于天士力集团

  天士力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标准化种植、加工、生产相配套的高科技企业集团。1994年5月10日创立,现今已形成涵盖现代中药、化学制药、生物制品、保健品、健康酒、医药包材、市场营销、物流配送等的大健康产业体系。联系方式:

  天士力集团 网址:www.tasly.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希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