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LG冲击全年445亿美元目标 中国内销市场地位提升

  新上任的LG电子全球CEO南镛日前公布了2007年高达445亿美元的全球销售额目标,较去年同比增长15%。

  这也是南镛就任新职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LG今年将一次性追加34.5亿美元投资,其中15.6亿美元用于资本并购,扩充高端手机及平板电视的产能,剩余18.9亿美元全部用于研发投入,重点仍然是手机和平板电视等旗舰产品领域,以及覆盖家庭网络、汽车资讯娱乐系统、整体空调等新业务范畴。

  南镛同时证实,LG将全面进军所有电子业务领域,以期增加收入,提升市场份额和股东收益率。南镛称,LG电子今年计划销售7800万部手机,较上年增长20%;平板电视方面,LG电子预期的总销售量为1050万台,包括250万台等离子电视和800万台液晶电视。

  值得注意的是,在LG新公布的全球战略方针中,中国内销市场首次被列入与欧盟、美国、日本并列的一级战略重点市场。据悉,2006年LG电子在中国市场的内外销总值接近100亿美元,几乎占据到LG全球销售额的1/3,但其中绝大多数是出口。

  去年底LG中国区总裁禹南均向本报记者明确表示,公司将加大培育和投入,以期尽快使在中国市场的内销业务比重达到30%以上。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