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安徽合力:公司06年预增超50% 强烈推荐

  安徽合力上周五公告称,公司预计200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度相比增长50%以上,公司主导产品产销两旺,经营业绩较上年均有一定的增长。由于市场对公司业绩的良好预期,今年以来,公司表现颇为抢眼,升幅达21%。

上周五,公司股票涨停,报收27.83元。

  据了解,公司目前主要经营叉车、装载机、工程机械、矿山起重运输机械、铸锻件、热处理制造及产品销售。公司的主导产品“合力”牌叉车及各类仓储机械广泛的应用于工矿企业、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等行业的装载及短距离搬运作业。

  业内人士认为,合力安徽合力是我国叉车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正通过自主创新使自身向“世界叉车制造业十强”挺进。公司重点技改项目合力工业园备料中心一期运营良好,中小吨位内燃叉车事业部首台内燃叉车目前已顺利下线。另外,我国物流业的低起点为叉车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机会,世界经济全球一体化进程也有利于加大出口力度,这些都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平安证券认为,安徽合力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40%,全年增加50%以上,说明四季度增长幅度又有提升,显示行业的加速增长势头,验证叉车受宏观调控影响很小的特征,预示着2007年的良好增长前景,预计2006年和2007年每股收益可达0.72和0.95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