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价值中国网首席策略官斯蒂芬再获微软大奖

  继2006年获得此项殊荣后,斯蒂芬先生于2007年伊始,再获微软“最具价值专家”奖。此奖项是微软公司对全球范围的IT和互联网技术应用专家的最高奖项,每年在全球几千万技术专业人士中评选产生。由于斯蒂芬先生国际技术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也源于他在商业、工业、政府、媒体、研究、和教育等众多领域的突出贡献,他再次获得此项大奖。

  斯蒂芬先生也被选取为2007年2月至3月的、微软公司的“全球IT高层经理联盟巡回论坛”的开场发言嘉宾。他的主题发言,将重点聚焦在行业观察:《作为战略资产的IT资源》。主要介绍如何调整IT资源和技术对于达成商业目标的战略作用。

  (https://www.microsoft.com/canada/technet/alignment/

  作为2007年的再次获奖者,斯蒂芬先生也成为“微软开发商网络”(MSDN)将于2007年6月举办的全球开发商网络竞赛的评选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此项竞赛将由MSDN和加拿大国际IT专业协会(CIPS)共同主办。斯蒂芬先生是CIPS协会的主要创办人之一。

  除了以上国际荣誉,斯蒂芬先生也是其它众多国际奖项的获得者——作为2007年美国网络专业人士协会(NPA)的轮值副主席,斯蒂芬先生获得了该协会的“杰出院士”奖;他也获得了NPA协会同《网络世界》(Net World)杂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大会年度人物奖,这是一个全球网络组织为专业人士所颁发的最高奖;同时,他还获得了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加拿大工业和信息协会(ITAC)所颁发的“IT英雄”奖。

(责任编辑:任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