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B股综述 强势上行,两地大盘创新高

  [信息雷达]港澳资讯提供B股综述:强势上行,两地大盘创新高

  周一沪深两地B股大盘高开高走,双双创出近期新高。盘中个股继续保持着高度活跃的状态,海航B股(900945)、机电B股(900925)、海欣B股(900917)等6只个股封至涨停,而金桥B股(900911)、陆家B股(900932)等房地产股也重拾升势,张裕B(200869)、中集B(200039)等高价股也继续创出新高,市场作多欲望极为强烈。

可以说,只要基本面稍好的品种,都能得到资金的踊跃追捧,后期还有延续上行的可能,投资者应继续立足个股,而不必过于在意大盘的涨跌。

  在当前市况之下,成交量虽未有效放大,但绝对水平仍较高,能保证场内筹码充分换手,大盘上行的趋势不会改变。但在操作上,投资者却不宜盲目追涨,对基本面较差的个股应保留一份谨慎,建议挖掘基本面逐步改善成长性显现的品种。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