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个股全面开花 大盘迭创新高

  今日沪深两市再呈强势,个股普涨,大盘迭创新高。

  消息面方面:周末第三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温家宝总理强调,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比重,并对近年来资本市场发展态势特别是股权分置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这次会议部署了中国金融业在重要转折期和重要发展期的新棋局,预示着新一轮金融改革大幕拉开。

此外,尚福林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指出,今年要重点做好以稳步推进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为重点,完善市场结构,健全市场功能等九项工作。

  在消息面的配合下,今日两市大盘继续放量上攻,个股行情异常火爆,涨停个股比比皆是,由于基金公布了06年四季度末前十大重仓股仍为金融地产股,受此影响,今日盘中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股重新走强,再度领涨大市,地产股也逐步企稳,而宝钢、中国联通、长江电力、中国国航等蓝筹权重股纷纷表现出众;商业、汽车、煤炭、家电等板块继续保持强势格局;高科技股也表现出强劲的补涨势头,如东软股份、方正科技、新大陆、华东电脑、同方股份等。总体而言,两市个股普涨特征突出,成交量持续放大。

  纵观大势,深成指迭创新高,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放量突破2600--2850点大箱体,收于2900点上方,标志着盘整格局的结束,新一轮上涨行情有望再次展开,操作上,投资者可重点研究市场热点的演变和个股的把握,继续持有手中基金重仓股、优质股以及潜力股。

  今日沪综指开盘2857.90点,最高2934.64点,最低2857.90点,收盘2933.19点,上涨100.98点,涨幅3.57%,成交1049.38亿;深成指开盘8156.76点,最高8357.40点,最低8145.79点,收盘8343.07点,上涨277.76点,涨幅3.44%,成交534.2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