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金融衍生品市场 > 权证市场之数据篇

日评:沪指量价齐破纪录 认购权证投资价值高

  每日权证 资讯

  今日指标股整体反弹、个股普涨、沪深指数高开高走,市场以此回应全国金融会议的胜利闭幕。上证指数一举突破2900点,终盘报收于2933.19点,突破下一关口3000点指日可待,而成交额则首次超过千亿元大关,市场交投状况和信心达到了空前的程度。

指标股中,大秦铁路涨停收盘,其他如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人寿、宝钢股份涨幅超越大盘,而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分别上涨3.20%和3.51%,反弹力度相当强劲。盘中个股表现相当活跃,两市下跌个股不超过30支,而涨停个股却超过了100支。目前无论是从资金、参与者的信心还是政策环境,都对于市场做多极为有利,大盘后市有望再创新高,个股后市机会依然十分丰富。

  权证市场今日走出普涨行情,24支交易权证仅原水权证和沪场权证轻微下跌。无论从上涨幅度还是成交活跃度,认购权证的表现都远远强于认沽权证。权证总计成交127.52亿元,比上一交易日略微放量,五粮认购权证和五粮认沽权证继续停牌。12支认购权证平均上涨6.08%,总计成交109.96亿元,占权证总成交额的86.23%,其中受正股上涨驱动的雅戈认购权证大涨11.16%居于涨幅首位。另12支认沽权证平均上涨1.53%,其中两支即将到期的权证——原水权证、沪场权证分别下跌了0.71%和0.14%,目前者两支权证形同废纸,投资者应当远离才是。鉴于股票市场良好的表现,建议关注绩优股的认购权证。

  权证隐含波动率数据如下: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147%,认购权证(包含认股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121%,认沽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166%,隐含波动率最大的是包钢认沽权证,为227%。

  今日权证要闻:

  1、海通证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2、广发证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1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3、国泰君安证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4、海通证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原水股份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此次获准注销的原水股份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5、广发证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雅戈尔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此次获准创设的雅戈尔认沽权证数量为100万份,上市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6、招商证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2000万份,上市日期为2007年1月22日。

权证名称

投资建议

五粮YGC1

溢价率为负值,极度实值,估值较合理,根据正股表现谨慎操作

侨城HQC1

估值较合理,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钢钒GFC1

溢价率较高,不参与

钢钒PGP1

价格和隐含波动率较高,不参与

华菱JTP1

谨慎

五粮YGP1

极度虚值,价格和溢价率很高,近期无法改观,不参与

中集ZYP1

虚值,价格和溢价率较高,近期无法改观,不参与

钾肥JTP1

虚值,价格较高,不参与

包钢JTB1

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邯钢JTB1

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首创JTB1

隐含波动率和溢价率较高,不参与

万华HXB1

溢价率为负值,估值较合理,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雅戈QCB1

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长电CWB1

谨慎

国电JTB1

谨慎操作

伊利CWB1

溢价率为负值,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马钢CWB1

短期依据正股变动谨慎操作

中化CWB1

溢价率较高,不参与

茅台JCP1

极度虚值,价格、隐含波动率和溢价率很高,近期无法改观,不参与

海尔JTP1

虚值,价格、隐含波动率和溢价率较高,不参与

雅戈QCP1

虚值,价格、隐含波动率和溢价率过高,不参与

万华HXP1

极度虚值,价格、隐含波动率和溢价率较高,近期无法改观,不参与

原水CTP1

内在价值为0,价格和隐含波动率较高,不参与

包钢JTP1

价格和隐含波动率较高,不参与

沪场JTP1

价格较高,不参与

招行CMP1

极度虚值,价格和溢价率很高,不参与

(东海证券独家供稿搜狐证券)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 搜狐证券频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