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聚焦兴业银行上市 > 兴业银行上市最新动态

兴业银行A股拟于2月5日挂牌

  李仁杰率该行管理层在本报中证网成功路演

  兴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昨日在本报中证网成功举行。该行行长李仁杰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兴业银行A股拟于2月5日在上证所挂牌。

  路演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热情参与,访问量达到中证网自举办上市公司路演以来平均访问量的10倍以上。

在4个小时的路演过程中,兴业银行董事会和管理层主要成员以及主承销商有关人士,就A股发行方案、投资亮点、风险因素、发展战略等话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仁杰在回答提问时表示,兴业银行本次发行10.01亿A股,战略配售和网下发行各占本次发行总额的30%,筹资额超过150亿元,将成为成功登陆国内A股市场的第8家银行,也成为2007年发行的首只融资额超过百亿元的大盘股。

  针对该行在完成A股首发后是否还计划发行H股时,李仁杰说,兴业银行会根据需要来考虑未来的新股发行计划。对H股该行也有所准备,由于各方面条件都已经具备,真正启动也会很快。不过目前暂时没有这个安排。具体要以股东大会决议为准。

  兴业银行董事会秘书唐斌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该行在IPO过程中,包括恒生银行在内的许多原有股东都表达了希望增持股份的愿望,为了让广大的中小投资者有更多的机会,所以此次IPO原有股东一概没有安排增持,但原有股东可以在网上申购及在二级市场上增持。

  兴业银行与外资达成的入股协议规定:本行IPO或以其他公开方式发行股票,外资股东没有反摊薄权;若私募,外资拥有反摊薄权,但不得超过监管规定的比例上限;目前本行没有对外资增持股份比例作出任何安排。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