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股重返17400点

   日本央行在上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外汇市场上日元继续贬值,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22日的东京股市呈现大幅买盘,日经225指数在时隔约9个月后重返17400点大关。盘中日经指数一度接近17500点关口。终盘报收于17424.18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113.74点,涨幅为0.66%,创九个月以来最高收位。

东证股指TOPIX也上扬16.12点至1730.33点。全天成交量约为20.26亿股。

  安田投信投资顾问公司的投资主管Masaki Iso表示,在日央行上周四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后,投资者买盘增加,主要集中在银行股等表现落后的个股.他说:“证券股今天表现良好,凸显了股市信心改善。”

  由于市场预测日本的央行将继续维持较低利率,贷款利率较高的房地产 等内需板块股也受到追捧。此外,部分投资者看好日元贬值将带动出口关联企业上调业绩,汽车等板块的走势也相当坚挺。“美元兑日元汇率 升逾121日元,投资者看好日本出口商将上调业绩预期。”Mito证券资讯暨投资主管Susumu Abe表示。奥林巴斯股价上涨2.1%至3850日元,高盛集团当天该公司投资评级由“中性”调升至“买进”。(李豫川)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本音乐 | 日本足球 | 日本 | 美国大于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