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中国资本市场维权专网 > 维权案件追踪

顾雏军未在庭审记录签字 张宏起诉证监会已立案

   备受瞩目的顾雏军案庭审结束已经一个月了,《第一财经日报》昨天获悉,顾雏军还没有在庭审记录上签字,这将使法院对该案的审判延期。

  据了解,该案的庭审记录长达1000多页。顾雏军的代理律师李贵方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顾雏军要一点一点地看,一点一点地改,还要求对录音,因此现在还没有在庭审记录上签字。

这将影响到佛山市中院对该案的审理进程。但李贵方估计,顾雏军本周内应该可以在庭审记录上签字。

  而该案的第三被告、江西科龙原董事长兼总裁张宏起诉证监会一事,已经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张宏的代理律师、北京市信格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马振彪告诉记者,他已于昨天上午接到法院寄来的通知,合议庭的组成人员已经确定。

  1月10日,张宏因不服证监会去年作出的《关于顾雏军等人实施市场禁入的决定》及其针对张宏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注:张宏被禁止10年内不得担任任何上市公司和从事证券业务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并被罚款20万元),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希望证监会撤销对其的行政处罚。

  马振彪预计该案春节后才能开庭。至于这次张宏在北京起诉证监会,对顾雏军案会否有影响,马振彪认为,从法律程序看,这两个案子应该是独立审判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雏军 | 张宏 | 马振 | 李贵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