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两市大盘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周一沪深市场均呈现震荡盘升的市场格局。从日交易情况来看:沪市日成交1048.56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135.72亿元;深市日成交533.83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33.72亿元。

  周一沪深市场均承接上周五的盘升惯性,继续向上攻击,沪综指终于有效向上突破2850点的平台。

超级权重股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也在成交量配合下向上攻击。盘面显示,传媒板块在博瑞传播和中卫国脉上攻封涨带动下,歌华有线和电广传媒等个股也较为活跃。其中,博瑞传播(600880)强势明显。科技板块在华工科技、用友软件、士兰微、东软股份、方正科技和新大陆上攻封涨带动下,同方股份、联创光电、船天信息、深天马、风华高科、浪潮软件、长城开发、长电科技和法拉电子等个股均表现不俗。其中,东软股份(600178)仍有惯性封涨机会。机械制造板块在柳工和中国重汽的上攻封涨带动下,安徽合力、太原重工、上海机电、中集集团、秦川发展和三一重工等个股也表现不俗。其中,安徽合力(600761)强势明显。股权激励板块中安凯客车、一气轿车、晨鸣纸业和武汉中百等个股仍十分活跃。其中,安凯客车(000868)仍有上攻要求。参股券商板块在江苏舜天上攻封涨带动下,亚盛集团、正虹科技、海欣股份、雅格尔和华茂股份等个股也表现不俗。其中,江苏舜天(600287)仍有上攻要求。整体来讲,市场重拾升势,股权激励和参股券商板块仍是主流热点。(港澳资讯)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