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股市天量飙升 沪指突破2900点

  昨日,沪深股市再度大幅上涨并双双刷新历史高点,同时,沪市单日成交首次超过1000亿元达到1049亿元,深市成交金额也达到530亿元,分别创出历史新高。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00.98点,报收于2933.19点;深证成指报收于8343.07点,大涨277.76点;沪深300指数突破2400点直逼2500点,收盘报2491.31点,涨幅3.97%;中小板指数自上周领涨后,昨天继续牛气冲天,涨幅高达5.48%,收盘报3320.76点。

  盘面显示,个股行情热度不减。昨天两市涨停的非ST个股超过100只,数量之多为近阶段行情之最;两市涨幅超过5%的个股超过500只,显示市场的“赚钱效应”较为明显。从板块来看,网络科技、汽车、软件、纺织服装等板块整体涨幅居前,相比之下,石化、房地产等板块整体表现则落后于大盘。总体而言,由于市场资金相对充沛,近阶段两市大盘的换手较为充分,个股行情十分活跃,低价股的补涨行情更是如火如荼。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以及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从中传出的偏暖消息给市场吃了颗“定心丸”,而加息预期的暂时落空也为短线资金入场做多提供了有利的契机。上证综指昨日以高开高走方式向上突破了自2007年首个交易日以来形成的2850-2650点盘整箱体,标志着为期几周的盘整蓄势告一段落,由于突破行情携量且为绝大多数个股普涨,说明大盘的向上突破是多数资金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的结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