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沧州化工:公布关于涉诉事项进展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部分民事起诉状及法院通知书等法律 文书,现将有关涉诉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锦州中院)的股权转证通知书,在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硕股份)与锦州市商业银行4110万元的银行承 兑保证合同纠纷一案中,因三被告人-宝硕股份、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 未按锦州中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及时履行法律确定义务,该法院拟对查封的公司 所持有的沧州沧井化工有限公司4300万股股权及北京华夏新达软件股份有限公 司2800万股股权进行转让。

    因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天安支行(下称:天安支行)与东盛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下称:东盛科技)借款纠纷一案,天安支行向东盛科技及担保方西安 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宝硕股份、郭家学及东盛科技制药一厂提起诉讼, 涉及标的金额2629万元。目前此案尚未开庭审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沧州 | 沧州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