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重点关注:今日发行兴业银行申购指南

  ※兴业银行申购指南

  ◎本次公开发行的基本情况

  申购简称:兴业银行,申购代码为780166

  1、股票种类

  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2、发行规模和发行结构

  本次发行数量确定为100,100万股。

其中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30,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9.97%;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30,03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上发行40,07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03%(回拨机制启用前)。

  其中,战略配售和网下配售由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网上发行在网下配售的最后一天同时进行,投资者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进行申购,以价格区间上限缴纳申购款。

  3、发行价格区间

  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15.00元/股-15.98元/股。

  此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

  1、30.50倍至32.50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24.40倍至25.99倍(每股收益按照200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4、确定发行价格

  网下发行申购结束后,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下申购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公司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本次发行价格将于2007年1月26日(T+3日)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下称《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公布。

  5、网上网下回拨机制

  本次发行网下配售及网上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具体回拨情况将于2007年1月25日(T+2日)确定,并于2007年1月26日(T+3日)刊登的《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中披露。有关回拨机制的具体安排如下:

  1、在网下配售足额认购的情况下,若网上发行中签率低于2%且低于网下配售的初步配售比例,在不出现网上发行中签率高于网下配售比例的前提下,从网下配售向网上发行回拨不超过本次发行规模5%的股票(不超过5,005万股)。

  2、在网上发行足额认购的情况下,若网下配售的初步配售比例低于网上发行中签率,则从网上发行向网下配售回拨,直至网下配售比例不低于网上发行中签率。

  3、在出现网下或者网上认购不足的情况下,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实际认购情况启动双向回拨机制,调整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部分的规模。

  6、本次发行的重要日期安排

  交易日 日期 发行安排

  1月15日 刊登《招股意向书摘要》、《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

  T-6

  (星期一) 公告》,初步询价起始日

  1月16日

  T-5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

  (星期二)

  1月17日

  T-4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

  (星期三)

  1月18日 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

  T-3

  (星期四) 初步询价截止日

  1月19日

  T-2 确定价格区间,刊登《网上路演公告》

  (星期五)

  刊登《初步询价结果及发行价格区间公告》、《网

  1月22日

  T-1 下发行公告》、《网上发行公告》,网下配售起始日,

  (星期一)

  网上路演

  1月23日

  T 网上资金申购日,网下申购缴款截止日

  (星期二)

  1月24日

  T+1 确定发行价格,冻结网上资金

  (星期三)

  1月25日 确定是否启动网上网下回拨机制,确定回拨后(如

  T+2

  (星期四) 有)的网上/网下发行数量,验资,配号

  T+3 1月26日 刊登《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第2页

  (星期五) 网下申购资金退款

  1月29日 刊登《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

  T+4

  (星期一) 购资金解冻

  如遇重大突变事件影响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及时公告,修改发行日程。

  联席保荐人(主承销商):中银国际

  拟上市地:上证券交易所

  ◎发行人历史沿革、改制重组情况:

  本行是根据国务院《关于福建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请示的批复》(国函[1988]58号),经中国人民银行以《关于成立福建兴业银行的批复》(银复[1988]347号)文件批准,于1988年8月在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本行设立后,分别于1996年、2000年及2004年三次增资扩股,2004年增资扩股后,本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9.99亿元。

  ◎发行人主营业务情况

  本行经营范围包括:存款、贷款;国内外结算;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银行卡业务;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保管箱服务;结售汇业务;短期融资券承销、基金托管、金融衍生产品交易等其他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在此范围内本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