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工商银行投行业务去年收入达26.7亿元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资产重组项目近日圆满完成。据了解,这次项目由中国工商银行担当战略并购顾问,并由工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牵头组织实施。工行投行部门负责人表示,宝钢和八钢资产重组项目的成功,是该行担当国有特大型企业战略并购顾问的一次重大突破。

    据悉,作为战略并购顾问,工行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构、网络、客户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做了大量组织、调查和执行的工作,先后完成了对八钢集团的尽职调查、财务审计、资产重组范围确定等,极大地推动了项目进展。

    工行投行部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经过几年的发展,工行的投资银行业务不断完善,收入也从2002年的1.42亿元增长到2006年的26.7亿元。其中,重组并购业务一直是工行投行业务的亮点。从2002年到2006年,工商银行投资银行的重组并购业务收入从325万元增长到1.33亿元,其间为张裕集团、晨鸣纸业、鼎天科技、三角集团、海龙集团、恒通化工等知名企业提供了重组并购服务,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