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科达股份(600986):激光产业龙头

  选股理由

  科达股份(600986)主业是激光电子产品,公司与外资合作,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头及相关电子产品,是我国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与行内的大族激光堪称双雄鼎立。

  激光是现代新光源,具有方向性好、亮度高、单色性好等特点,被广泛应用,如激光测距、激光钻孔和切割、地震监测、激光手术、激光唱头、激光武器等。

由于激光头及其系列产品凝聚着光学、电子、精密机械、微电脑、新材料、微细加工等高新技术之精华,是当今最先端科技的结晶,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公司的激光产业今后可望高速增长。

  科达股份与大族激光(002008)同是我国激光电子的两大巨子,大族激光的股价在23元以上,反观科达股份,其股价仅仅只有5元多。况且该股流通盘不足5000万,每股净资产也高达4元多,与中小盘个股比价优势明显。近日中小盘个股全面走高,更为该股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该股股价经过了长期横盘整理,蓄势极为充分,近日持续走高,量能稳步放大,上涨空间完全打开,后市有望持续大幅走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