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包钢股份(600010):资源垄断 攻击行情再起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钢铁类上市公司,冷轧薄板工程已列入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大开发结构调整工程的重点项目,同时也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实施百项重点工业项目推进计划的重点项目。若未来包钢集团整体上市成功,将给包钢股份带来巨大的矿产资源,公司将变身为资源大矿股。

包钢集团拥有的白云鄂博矿是世界瞩目的铁、稀土等多元素共生矿,稀土储量居世界第一位,铌储量居世界第二位,独特的资源优势将形成包钢以钢铁和稀土为主业的产业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全国三大钢轨生产基地,下属轨梁厂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钢型材生产厂,是全国三大钢轨生产基地。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铁路的高速、重载方向提升将对钢轨企业构成实质性利好,同时,公司启动了对百米长尺钢轨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工程。业内人士称,此举也是包钢重点项目结构的调整,它使包钢成为继攀钢之后拥有我国第二条万能轧机高速钢轨生产线的企业,而包钢钢轨及生产线在北京获得2006年全国企业最具知名度创新产品称号,这是包钢产品去年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后的又一全国性殊荣。

  比照其他钢铁股,短线该股股价无疑更具诱惑力,尤其是在股指不断创出新高,一旦该股放量走牛,必将出现连续大阳的攻击性行情。

  (浙江利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