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股指放天量冲高 个股行情疯狂

    一、大盘走势:昨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2857.89点,最高2934.64点,最低2857.89点,收盘2933.19点,涨100.98点。昨日大盘在指标股企稳反弹的情况下高开高走大幅上涨,上证指数一举突破2900点大关,上证指数最终收出一根几乎光头光脚的大阳线。

    二、消息面:1、温家宝指出金融业处在重要转折期重要发展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融改革发展要着力抓好六项工作。

    2、尚福林在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 抓住有利时机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日前召开的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上强调,随着以股权分置改革为重点的基础性制度建设深入开展,资本市场正在发生转折性变化。

    3、基金大赚2006年兑现收益1248亿元。证券投资基金2006年第四季度报告昨日全部披露完毕。根据Wind资讯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53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278只基金去年第四季度共实现净收益541.5亿元,同比增长119.79倍,环比增长2.41倍,创基金季度净收益之最。

    三、个股观察:昨日市场中热点全面开花,医药、科技类个股以及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强劲。两市个股中有1400多只股票上涨,飞乐股份江苏吴中正虹科技保定天鹅大显股份安泰集团等10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有20多只,上涨个股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昨日大盘在指标股企稳反弹的情况下高开高走大幅上涨,上证指数一举突破2900点大关,两市总成交金额超过1500亿,目前行情进入疯狂阶段,投资者可逢高卖出短期涨幅过大的股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 基金 | 搜狐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