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十五机构1月23日荐黑马

  神马实业 我国极少数具有全球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将进入超常规发展周期,将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周一该股强势涨停脱离了盘整区间。(齐鲁证券 盛昕)

  (600810)

  交大南洋 高校科技概念股 ,盘小,业绩增长,该股价格仍处在底部,有望成为清华同方第二,值得重点关注。

  (600661) (东海证券)

  百利电气 集矿产资源、机械装备、受惠滨海开发政策及业绩增长于一身,而股价却尚处底部区域。后市有望迎来井喷式的补涨行情。(越声理财 向进)

  (600468)

  外运发展 国内唯一主营航空快递公司,每股收益0.42元。所持中国国航8000万股至22日收盘账面收益约4亿元,股价周一放量跳空,预计加速行情可持续。(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270)

  中电广通 与中广影视签署广电网升级设备供货合同金额高达5.37亿元,1月1日前调进上证180指数,股价已有效突破前期高位,有望加速上攻。(广州运财行)

  (600764)

  湖北宜化 力争在“十一五”期间把宜化建成全国最大的高浓度磷复肥生产企业,到2008年磷复肥产业销售收入达60亿元人民币 。(银河证券 许晓?)

  (000422)

  沙河股份 业绩稳步提升的地产股,是当之无愧的市场潜力个股,有望吸引大资金的进驻,可关注。(渤海证券)

  (000014)

  *ST三元 北京奥运会的合作商,奥运会必将给公司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经预告2006年实现盈利,周一股价巨量封涨停,后市有望继续拉升。(银河证券 罗路石)

  (600429)

  申达股份 公司综合能力在国内汽车配套纺织品行业中居龙头地位。汽车制造业方兴未艾,车用配套纺织品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国海证券 张宏)

  (600626)

  世茂股份 低价上海本地地产股,该股除权后保持较好的震荡盘升的运行格局,周一放量收中阳将之前的跳空缺口完成封闭,加速扬升行情值得期待。(中银国际)

  (600823)

  天伦置业 主营业务定位在房地产开发与租赁业务上。与黑龙江龙珠集团合作投资的松花江索道项目得天独厚,股价突破向上的意图非常坚决。(金百灵投资)

  (000711)

  宏达股份 锌资源储备丰富,拥有的兰坪铅锌矿是亚洲最大、全球第四大铅锌矿,已探明的铅锌金属储量约占全国的1/3,资源垄断地位明显。(大福投资)

  (600331)

  福建高速 所管辖的福泉高速、泉厦高速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收购罗宁高速和控股浦南高速将大幅度拓展成长空间,股价已运行之突破爆发的临界点。(北京首证)

  (600033)

  本钢板材 已向本钢集团增发 收购其下属4个厂,实现整体上市。本钢集团与鞍钢集团合并重组也已提上议事日程,后市股价加速拉升将随时展开。(新时代证券)

  (000761)

  宁波富邦 已形成完整的铝材加工产业链,新产品使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高。该股近期震荡盘升,昨日大幅放量突破近期高点,上升空间进一步打开。(远东证券)

  (600768)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