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凯迪电力:收购杨河煤业股权

  凯迪电力(000939)今日公告,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收购中盈长江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持有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杨河煤业有限公司20.77%的股权,总收购价款为13760万元,溢价3375万元。

  去年9月20日,公司曾公告称,为发展绿色能源,公司拟向S东湖新收购其拥有的中盈长江20%的股份,通过中盈长江收购杨河煤业30%的股权。从今日公告来看,公司已决定直接收购杨河煤业股权。

  资料显示,杨河煤业为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中盈长江及郑煤集团共同发起,于2005年12月3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郑煤集团持股40%,凯迪电力第一大股东凯迪控股持股30%,中盈长江持股30%。杨河煤业主营业务为煤炭的开采和销售,年产量约为210多万吨。2006年1-7月,杨河煤业实现销售收入33,667.1万元,实现税前利润9,723.5万元。预计2006年实现税后利润1.25亿元;在洗选煤项目和瓦斯发电项目综合利用项目投产后,预计2007年杨河煤业实现税后利润约2亿元。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