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天相投顾:茅台苏宁对两市股指上涨贡献度最大

  行业公司信息点评

  ·煤炭工业发展“十一五”规划·药监局2007年将重审全部注册药物涉四千家企业·药监部门捂紧新药注册“盖头”·心血管和内分泌类药品将成为重点·大族激光(002008):装备制造业的小霸,增持(调高)

  天相最新报告摘要

  ·48 家券商2006 年度收入结构比较· 略有减持-2006年4季度基金重仓持有交通运输股变化情况·稳健操作,获取持续超额回报——招商先锋基金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周边经济体的消费转变经验---“居民消费曙光初现”系列研究之五·日本央行从货币政策正常化立场退缩·天相数据周刊B:商业、日用化工、酒店旅游本周涨势强劲20070119·股指继续强势上行关注短期热点变化本周市场在房地产增值税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再次出现大震荡,但是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依然保持强势格局。

从整体上看,近期在沪指上冲至2800点之后,场内个股走势明显分化,特别是地产、钢铁等权重指标股经过大幅拉升后,获利回吐压力开始加重,使市场依然存在短线分歧,从而也加大了股指震荡的幅度。从指数走势上来看全部上涨,中小板指数深A指数涨幅最大,为19.38%。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6276.96亿元,比前周增加了9.64%(不包括权证的成交金额)。本周天相行业指数除了石化行业相对滞涨以外,其他全部上涨。随着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回落,日用化工行业的成本压力有一定减小,行业增速逐步提高。商业、日用化工和酒店旅游行业涨幅最大。从行业贡献度来看,商业、机械和医药行业成为股指上涨的最大动力,它们对指数上涨的贡献度为24.65%。本周天相风格指数全部上涨。小盘成长﹑中盘成长和小盘指数涨幅最大,由于一线指标股领涨的指数牛市逐渐改变为二、三线蓝筹股领涨的百花齐放的普涨式牛市,大盘指数﹑大盘价值和A含H指数涨幅相对靠后。本周天相特征指数全线飘红。随着中小市值的成长股受到年报行情的推动而走上前台,中小企业股﹑中PE股和微利股涨幅最大,高价股﹑亏损股和低PE股涨幅最小。伴随着医药行业的整顿以及医药体制改革的方向越发清晰,本周沪﹑深两市涨幅前十名的股票主要以医药行业为主;跌幅前十名的股票主要以房地产开发行业为主。在上涨的股票中,贵州茅台﹑苏宁电器对沪﹑深两市股指上涨的贡献度最大,分别为2.00%和4.66%;在下跌的股票中,浦发银行﹑华侨城A对沪﹑深指数上涨的贡献度最小,贡献度分别为-0.55%和-1.04%。·天相有色金属每周动态0115-0119:06年1-11月全球铜市场供应过剩·2006 年4 季度基金持有金融股变化情况·2006 年4 季度基金持有钢铁股变化情况分析·2006年4季度基金重仓持有软件股情况分析·2006 年4 季度基金持有地产股变化情况·2006年4季度基金持有通信股变化情况分析·市场上涨推动基金净值大幅上扬·债市仍将维持强势整理·仓位增加,优势企业集中看好—4Q2006汽车及配件行业基金持股变动分析·注重个股选择:4Q06基金重仓持有有色金属股分析·2006 年4季度基金持有农业股变化情况·平淡的一季:2006 年4季度基金持有石油、石化、化纤股变化情况

  重点报告目录

  ·稳健操作,获取持续超额回报——招商先锋基金投资价值分析报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