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投行业务

联姻 方正泰阳谋求合并

  据了解,在去年11月27日方正集团注资6亿元重组泰阳证券后,方正集团有关负责人在随后召开的泰阳证券员工大会上就强调指出,泰阳、方正两家券商合二为一后,要在市场互补、规模与单产互补、资金盈余与资金需求互补的有利形势下,尽早融为一体,并及早做好上市准备,抢占市场制高点。

  而方正证券总裁王红舟也于日前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表示,方正证券与泰阳证券是两家几乎完全同质的券商,方正集团不可能同时拥有两家同业竞争的公司,因此,合并是必然的。根据集团与湖南省政府签订的有关协议,合并后新公司的注册地将放在长沙,但同时会在杭州和长沙保留两大业务管理平台。未来,新公司将会是一家全牌照的证券公司。

  王红舟进一步表示,投资银行业务方面,目前方正证券与泰阳证券的投行业务总人数近90人,其中保荐人15名,新公司投行队伍还要进一步壮大。未来公司的各项业务都将主要围绕浙江、湖南这两个资金供求互补的区域市场做文章,不仅要做深做透这两个市场,还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成为沟通这两个市场的核心中介。而两家公司合并后,新公司名下将拥有三家期货公司,未来这三家期货公司之间也将进行整合,并加强证期合作力度。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红舟 | 搜狐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