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招商证券:科技股垃圾股存在一定交易性机会

  上市公司国有股转让有望分级审批

  继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审批权下放至地方国资委之后,这类上市公司国有股转让管理可能也会有变化:由现在的审批权集中在国务院国资委,转为适当由国有股股东自主决策。

虽然相关办法尚未出炉,但综合各方消息,业内人士认为,基本原则将是充分尊重国有股股东的经营自主权,一定比例和数量范围内的国有股交易由国有股东自主决定。国有股转让原则上必须通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转让。转让价格的确定,要充分利用股票市场的价格发现机制。可以预见,随着国有股转让审批权的适度下放以及相关制度安排的出台,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有股管理将变得更加灵活,国资委与国有股股东的权责边界更加清晰,国有资本将通过资本市场平台得到更有效率的配置。

  A 股市场

  涨停非ST 个股达120 余只,500余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成交量达1583.9亿,涨跌个股比50:1,市场火爆,普涨明显。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沪深300指数均向上跳空长阳收盘,指数涨幅分别达3.57%、3.44%和3.97%。上证指数收盘2933点,直指3000点整数位关口,上证指数早盘留下24个点的跳空缺口,显示市场在进一步宣泄着做多情绪。连续上攻的食品饮料板块周一略有休整,泸州老窖、山西汾酒、第一食品等略收小阴,贵州茅台持续高歌猛进,收盘113.2元,涨幅3.52%。万科A、金地集团、华侨城等地产龙头股表现也略疲弱。机场、港口、高速、煤炭、电力、电子信息等相对低估二线蓝筹可相对重点关注。科技股、垃圾股等也异动明显,存在一定的交易性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