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联合证券:联通A股较比联通红筹有27%溢价

  行业与公司

  ·中国联通:年度工作会议声称CDMA 将会首度出现盈利。

  中国联通年度工作会议声称:2007 年两网协调发展仍是工作重心。联通2007年工作重点,包括“继续对GSM、CDMA两网进行网络覆盖优化以及严格控制投资规模”,会议中还传出联通CDMA将会首度出现盈利的消息。

  根据联通第3 季度财报,第3 季度的CDMA 业务在摊销手机补贴成本后盈利0.8 亿元,而此前的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分别亏损2.9亿元和2亿元。联通CDMA网络的长久以来的亏损和高昂的手机补贴费用有很大的关系,而手机补贴的逐渐消减对C网的盈利有直接的影响。此外,联通从06 年8月底开始推C 网优惠“C 计划”,从9 月份开始连续3个月C 网新增用户数量有快速增长,CDMA网络在业务收入的比重也比去年同期轻微上升。

  由于C 网实现盈利,加上联通公司最近多次表示07年两网协调发展仍是工作重点,行业此前所预计的联通将出售C网资产然后与网通合并的重组猜测更加“扑簌迷离”,我们的观点是电信业务重组虽然难度比较大,重组会“延期”,但从长远看是是符合电信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而对联通股价的关注集中在重组和两张网络的作价方面,中国联通(0762)1月22日收盘价10.32,折合联通A 股3.89 元,当日联通A股收盘价4.95,比联通红筹有27%的溢价。

  ·宝新能源:从2007 年1 月24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将归入“电力”行业。·八一钢铁:申请11.7亿元的固定资产贷款,用于1750mm 热轧带钢项目的建设。

  其他资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发布,“十一五”期末,全国人口总量(不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控制在13.6亿人以内。·国土资源部:对我国城市建设用地审批方式做出重大调整·中国人寿今天起开始计入上证系列指数,人寿将成为工商银行之后的第二大权重股。·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有意收购国内另一大轴承集团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

  数据说话·国际原油价格走势·本周限售流通A 股统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