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1月29日节目预告:魅力雅安女 闪亮在超市

  《超市大赢家》1月29日节目预告

  魅力雅安女 闪亮在超市

  1月29日的快乐周末,超市里迎来了5位温柔美丽的雅安女。众所周知,四川雅安女性不仅温柔美丽,更精于料理生活。5位新婚不久的年轻主妇,带着雅安主妇的活力和魅力点燃了超市的热烈氛围。

  《眼疾手快》要求主妇们在上万个海洋球里挑30个带商品名称的球。雅安主妇们在诊断疾病时确实是慧眼独具,不过面对这让人眼花缭乱的海洋球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刀子嘴》环节,5位辣妹子嘴巴刁钻的狠,几种美味点心的口味究竟如何?且看众为表情那叫一个丰富!到底谁的味蕾最发达?谁的反应最迅速?刀子嘴,主妇们大快朵颐,观众们大饱眼福!

  《心有灵犀》环节选手们大玩“摸猜”游戏。别看主妇和她们的搭档平时都伶牙俐齿,可是紧张的比赛氛围似乎冻结了他们的头脑,连平时最熟悉的商品都急的满头大汗,张口结舌,词不答意……

  虽说主妇们的本领各有千秋,可是每场的冠军只有1名,于是最后环节《争分夺秒》主妇们的较量就到了白热化。你看过商品堆得一人高,只见商品不见人的景象吗?还有选手横扫洗护用品,一场扫荡过后货架空了的样子吗?……

  雅女虽美丽,购物也疯狂。时尚商品,刺激游戏,紧张氛围……2007年1月29日晚19:30千万别忘了收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精彩好看的《超市大赢家》。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商务大于超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