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广州国光:可持续成长企业应享有高估值 强烈推荐

  可持续成长的企业享有更高的估值空间。典型的代工企业鸿海精密在高成长阶段曾创下5年股价上涨25倍的故事,国光有望在电声行业重演鸿海精密的增长轨迹。

  未来3~5年公司将呈现30%以上的高增长。预计:07年公司将在专业音响方面有突破性增长,业务规模较以往增长100%以上;多媒体音响成功切入了高端客户的采购体系,新增业务占总收入的20%左右;木质音箱可望在08年成为新的增长点,增加2~3亿元的收入规模可以期待;汽车音响则将在未来打开成倍的增长空间。

  毛利率提升和新业务的发展,支持08年业绩增速不低于07年。

  我们判断,在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的双重优化作用下,公司毛利率有望上升,而专业音响业务将继续扩张,木质音箱业务也讲放量。

  较高的行业门槛。电声行业是一个团队的合作,一个有丰厚历史沉淀、有很强整体实力并保持向上势头的团队是较难轻易复制的。

  维持强烈推荐,调高业绩预测和目标价格。预测07、08年业绩分别为0.70元和1.08元,6个月内目标价格调升为25元,12个月内的目标价格可参考08年的业绩,提升至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