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四川长虹(600839):家电龙头焕发新生 谨慎推荐

  两年的产业结构和资产调整告一段落。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综合家电制造商,并且正在向上游关键部件、数字电视、3C融合信息家电产品做着积极的投入和发展。

  主营业务盈利出现拐点。

  房地产投资成为公司盈利增加的有效补充。

公司前期与集团置换的77亩地以及公司原来早期在市中心的厂房共415亩地已经变为商业用地,顺利完成一期预期08年给公司带来近20亿的收入,利润应不低于6亿元,相当于08年增加每股收益0.3元。

  向家电的关键部件和软件进行投资成为公司进一步调整的主要方向

  由世纪双虹(长虹集团和彩虹集团合资,各占80%和20%的权益)、公司和美国MP公司投资PDP屏项目,通过收购韩国Orion公司起步,进一步投资6.2亿美元建立PDP屏生产线。以集团为主来投入可以减少公司前期投入的风险,孵化到一定阶段再考虑置入上市公司。

  还将参与到四川建设数字电视地面系统中来,成为应用的主要合作伙伴,在数字电视领域中参与从前端发射到后端接收,寻找更好的在数字电视行业快速发展中的新的商业盈利模式

  股价上涨的动力来自于低谷调整后的盈利上升,发展思路从过去追求规模调整到现在的强调盈利的重要性、增加产品的附加值。06、07、08年每股收益预期0.17、0.24、0.6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