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影响力与扬翔饲料巨资签单 全面提升其公司管理

  北京2007-01-23(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扬翔饲料集团公司又签订了新年度的培训服务合同,联手打造“扬翔-影响力企业大学”,协助扬翔饲料全面提升公司管理。至此,影响力与扬翔饲料的培训项目总额已达到115万。

  扬翔饲料集团公司是广西产销量最大的农牧企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3月,目前已发展为拥有四家饲料厂的集团企业,产品市场分布在全国13个省市。目前,扬翔饲料公司被评为“全国饲料行业百强企业”、“全国饲料企业三十强企业”。

  饲料行业发展前景诱人,但饲料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企业数量众多,普遍存在规模小、技术含量不高等问题,特别是在入世后,在进口生产原料价格下降的前提下,饲料企业经营业绩的好坏将更加取决于企业的管理水平与经济规模。饲料行业的整合态势仍将延续,企业集团化趋势将加快。此时也正是扬翔饲料战略转型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时期。

  如何应对饲料行业竞争格局的变化,立足现状打造企业中坚力量促进企业经营效率的提高,是扬翔饲料极为关注的问题。扬翔饲料希望以次为切入点,开展与影响力培训管理公司的长期合作,为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在商务阶段,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公司咨询凭借自身实力、优质服务、专业素质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在众多培训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与扬翔饲料签约。并合作致力于打造“扬翔.影响力企业大学”。成功的企业大学战略,集中资源的整合培训方案,效果明确、经济实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凝聚力。加强企业文化的沉淀、管理、传播和创新。提高员工忠诚度。

  影响力顾问团队将在随后的项目期里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展开专业调研。为实现企业在快速成长中的稳固发展,打造卓越的管理团队。树立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素质。迅速提升管理团队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北京影响力公司协助扬翔公司以绩效和薪酬为切入点,建立起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打造扬翔饲料的核心人才竞争力,继而分阶段、分步骤地帮助企业进行全面管理流程再造,实现扬翔饲料的可持续发展。

  扬翔饲料与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此次的合作,为中国快速成长的民营企业开创了学习型楷模的先河。

  关于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由易发久老师创始于1996年,正式成立于1999年。目前,集团下设六大事业部:商学院事业部、内训事业部、咨询事业部、拓展事业部、文化传播事业部、学习馆事业部。2005年已经在上海、北京、天津、青岛、济南、苏州、南京、无锡、宁波、杭州、义乌、温州、成都、厦门、香港等中国经济发达省市开设了十九家分公司,至2006年达20余家分公司。联系方式:

  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bjyxl.com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