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顶级品牌服装抽查“不合格” 部分品牌回应

   来源:央视国际网站

  上海工商部门18日公布了一项针对知名品牌服装的质量检测结果,包括BURBERRY、ARMANI、DIOR、都彭、杰尼亚在内的2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被判为不合格。(资料图片)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上海市工商局抽查发现,香奈儿、阿玛尼等10多个高档品牌的服装存在质量问题。

记者今天(1月22日)了解到,这些品牌已经开始着手应对这一事件,部分品牌承诺可以退货。

  在位于繁华商业区的一家服装专卖店,记者看到一款芒果品牌的大衣已经下架。

  芒果服装专卖店店长袁燕说:“已经撤柜,我们的经理已经到西班牙总部调查不合格原因了,消费者也可来退货,货款会全额退还。”

  另一个被查出问题的品牌,杰尼亚的经销商给记者发来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并没有解释发生问题的原因,但表示,对涉及的两款服装,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下架处理。

  杰尼亚商贸有限公司市场部说:“如果消费者觉得产品影响使用,可以到我们的店里来做退货的处理。”

  而其他品牌的经销商也都表示,但由于只是授权销售,对服装发生质量问题的原因无法做进一步的解释。(赵文)

(责任编辑:马明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