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大摩列内地香港地产十大惊喜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指出今年可能出现的十大惊喜,特别是呼吁“增持”世茂房地产及雅居乐,并分析内地和香港楼市的前景。

    就香港本地地产市场而言,大摩预计中环区写字楼租金升20%,出租率下半年见顶;一般住宅楼价将温和上升10%;港府政策维持保守,紧批土地供应,不利于发展商;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集资额远落后于新加坡等。

    内地地产市场方面,大摩认为,政府不会推出像往年般严厉的措施,但会增加房屋供应、出售更多豪宅土地及提高税率,这意味发展商的利润率已见顶;同时行业门槛提高、资本效率降低及负债比率上升,令内地地产股每股资产净值(NAV)增长放缓。大摩预计上海楼市下半年将复苏,中资地产股将整体上扬,但股价表现合理地维持较NAV折让。不过由于股份估值偏高,跑赢大市的难度增加。

    该行还呼吁“增持”世茂房地产及雅居乐,“持有”嘉里建设、信置及上海复地。

    昨日香港地产股普遍上涨,地产分类指数全日涨397.03%,其中大市值的中资地产股普遍涨逾3%。(张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