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CN域名注册总量超180万 中国互联网跨入CN时代

  中新网北京1月23日电(葛嘉)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在北京发布了第十九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止到2006年年底,中国域名总数为4,109,020个,其中CN下注册的域名数为1,803,393个,CN域名增长速度高于COM域名。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提速发展,社会对域名的需求和应用大幅提升。

  调查显示,中国域名总数为4,109,020个,仅2006年下半年便增长116万个,平均每月增长近20万个。其中CN下注册的域名数为1,803,393个,与去年同期调查的1,096,924个相比,增加了706,469个,增长率为64.4%,CN域名增长速度高于COM域名。

  据悉,随着中国互联网的提速发展,社会对域名的需求和应用大幅提升。国家域名.CN顶级节点的启用提升了社会各界对CN域名安全性能、服务质量的认可,围绕CN的应用也越来越多种多样,使得CN域名崛起为主流域名,注册量快速攀升,中国互联网步入CN时代。

  报告称,北京市的CN域名数已经远远超过COM域名数,成为中国首个CN域名超过COM域名的地区。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