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有色金属:06年铜市场供应过剩 行业投资评级

  摘要:

  中国现货氧化铝价(19760,160,0.82%)格上涨;截至目前,因国内冶炼商在农历新年之前建立库存,我国进口氧化铝价格已经从06年末上涨近25%。

目前,交割至中国港口的现货氧化铝售价为300美元/吨以上,去年12月底时为230-240美元……

  (2)医药行业:阳光总在风雨后 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继续推荐:天士力、天坛生物;谨慎推荐:三精制药、广州药业、云南白药、同仁堂、东阿阿胶、金陵药业、康缘药业、科华生物、华兰生物、恒瑞医药、华海药业、国药股份……

  (3)通讯行业:3G箭在弦上 强烈推荐2只龙头股

  摘要:

  中国联通估值因素复杂,其可认同的价值区间在6~10元之间。维持亨通光电、华胜天成买入的投资评级,维持亿阳信通、中创信测增持的投资评级;首次给予新海宜买入的投资评级

  (4)电力板块:合同煤价上涨略超预期 关注3只股

  摘要:

  关于上市公司:仍建议“平配行业,优选龙头”,部分推荐公司如国投电力、粤电力A等短期涨幅较大基本达到我们目标价,我们仍继续推荐包括长江电力、国投电力、深能源A、金山股份,近期建议重点关注广州控股、国电电力和建投能源等公司……

  (5)汽车行业:确定性+超预期业绩将为成主题

  摘要:

  轿车市场特别是中高端市场增速有可能超越预期,关注长安汽车(000625)、上海汽车(600104)、一汽夏利(000927)等。商用车超越预期的可能性非常大,中国重汽(000951)、宇通客车(600066)、江铃汽车(000550)……

  (6)回调正是入货好时机 坚决买入地产股

  摘要:

  国信证券虽然短期降低房地产评级至“中性”,但继续维持行业6-12个月“谨慎推荐”评级。他们认为,07年地产调控将在土地、税收、信贷等方面继续推进,会加大已颁布政策的执行力度,土地增值税清算预示着地产行业已进入新一轮调控的前夕……

  (7)家具行业:中国日益成为全球家具制造中心

  摘要:

  家具行业向我国转移,是全球性产业转移的一个缩影。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发达国家的一些产业,或者产业链的一部分,纷纷向具有一定基础和比较优势的低成本发展中国家转移,而我国成为承接这些产业的最佳国家……

  (8)教育传媒:有望成为今年投资新宠

  摘要:

  伴随着中国传媒市场快速增长的,是传媒板块在资本市场股价的攀升。以新华传媒、东方明珠、博瑞传播等为代表的传媒板块在过去250个交易日中都有100%以上的涨幅……

  (9)家电行业:崭露头角品牌溢价 8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平板电视:产业链不可能多数企业长期处于非盈利状态,盈利拐点已经出现,四川长虹作为家电龙头,业务结构调整后的盈利恢复带来投资机会,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10)高速公路:整体估值提升可期 6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高速公路行业的盈利增长前景依然亮丽:车流量继续维持较快增长,计重收费、资产收购等利好因素将进一步兑现,主要公司的07、08年业绩继续高速增长,维持行业“看好”评级……

  (11)中金公司:钢铁行业2007年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吴飞)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