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冠城大通:业绩有保障 基金疯抢筹

  提前布局才能获得超额收益。周一我们向大家点评的股权激励地产概念股 深深房A逆大盘强势涨停,直接带动其它地产股的全线上扬,提前介入的投资者轻松获利。由于上周地产板块受到土地增增值税的影响而一度出现恐慌抛售,这种不理智的行情也导致了许多绩优地产股被市场错杀,在整个市场全线大涨的大背景下,地产板块的强劲反弹也顺理成章。

事实上,土地增值税一直都存在,只是当前收取的时间变换吧了,这对房地产上市公司本来就没什么影响,但就给主力借机对整个房地产板块进行彻底的洗盘;在上周完成洗筹后,主力又开始围绕整个房地产板块进行有序的攻击,周二深国商银基发展、深深A、绿景地产等房地产个股的快速涨停,特别是地产股新黄埔的连续3涨停可见介入房地产板块的主力实力非同一般。相信这种炒作热情将会随着人民币 的持续升值而加深,更为疯狂的地产狂潮将会持续上演。

  另外,基金在近期的投资报告中也透露了其推崇的选股理念,其中的关键词有:人民币升值 、税改、新会计准则等。循此思路,我们可以发现房地产不但受益于人民币升值,还从新会计准则中频频受益,难怪四季度基金对房地产个股大举增仓,这无疑也对整个房地产形成直接的利好作用,因此提前建仓业绩持续增长的,基金重仓的房地产股将是未来操作的关键所在,个股上建议大家关注业绩持续增长、基金疯狂抢筹的北京奥运概念地产股冠城大通(600067)。

  公司经过重组后逐步形成了漆包线、房地产双业并举的产业格局。随着冠城集团陆续将“太阳星城”F、B、C区项目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使公司逐步从双主业成功转变为房地产业为主。公司房地产业务实现的收入及利润呈现逐年递增趋势,并逐渐成为公司最主要的利润来源,2005年房地产的利润贡献已超过公司利润总额的70%。另外,公司在北京拥有近百万平方米位置颇佳的土地储备,未来几年将是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期,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和08年奥运双重利好作用下,按现行的会计准则,公司价值重估潜力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冠城大通(600067)股改时大股东丰容投资的承诺,如果2005-200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低于30%,或是这三年中的任一年的年报被出具非标准审计意见,则大股东在年报出台后10个工作日内追加10送1股。保障利润、明确追价条件既显示大股东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同时也表示大股东对流通股东利益关注的诚意。这无疑跟股权激励有点相似,并且比股权激励机制更灵活,更具有爆发力,相信这一题材主力资金不会放过,股价爆发在所难免。

  二级市场上看,随着两市房地产板块的全线反弹,拥有业绩保障和巨额土地储备的奥运地产龙头股冠城大通(600067)价值明显低估,并且从十大流通股东中以社保为代表的基金们已经加紧建仓,合计持有公司流通股的20%以上,控盘程度之高可见公司前景极为看好。而技术上该股连续多次探底,浮筹得到了基本的清洗,后市有望在均线有力支撑下放量突破,建议大家高度关注。

  联合证券

  蓝滨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