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海关去年监管进出口货物达到21亿多吨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张毅)记者从23日在京召开的全国海关关长会议上获悉,2006年全国海关监管进出口货物21.5亿吨,货值1.76万亿美元,监管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3.28亿人次,有力地促进了对外经济贸易发展和科技文化交往。

  海关总署署长牟新生介绍说,全国海关2006年继续落实和完善综合治税大格局,广泛动员一线监管、后续管理、打击走私等各方面的力量,协调推进税收、监管、保税、统计、稽查、缉私等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履行把关服务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全国海关2006年还查获各类走私案件7240起,案值137亿元,立案侦查走私犯罪案件1139起,案值135.85亿元,对2859名走私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查处违规案件2.8万起、侵权案件2745起,查获各类毒品788.97公斤、反动邪教等宣传品353.05万件,有效维护了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