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大盘剧烈震荡 低价股表现活跃

  近期我们栏目点评的个股喜获丰收,宁夏恒力(600165)四个交易日大涨22%,上周五点评的*ST三元(600429)连续两个无量涨停,而且后市仍然有很大空间,这些个股带动低价股大幅上扬,介入的投资者获利丰厚。

而之前我们连续点评的金融板块更是在最近带领大盘走出了一波波澜壮大的行情,对这些股票和板块的把握体现了我们的专业和短线精准的出击点。而我们近期也一直在说目前市场状况下布局低价股的思路,这样既可以回避大盘震荡的风险同时也能获得丰厚的收益,这也将是我们今后的一个主要思路。今天我们将准备一个大礼送给投资者,希望大家获得丰厚收益。今日大盘剧烈振荡,早盘受到前期部分强势股出现回调的影响,沪深两市股指纷纷大幅度回落,但是午后在钢铁和金融板块的带领下,股指出现稳步上行,邯郸钢铁、抚顺特钢、首钢股份、莱钢股份纷纷封于涨停,金融板块中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涨停。保利地产、张裕A等一批基金重仓品种大幅度下挫,对市场人气形成较大冲击。盘面上看,很多低价股表现相当活跃,华东电脑、工大首创等个股连续涨停。综合来看,两市成交量仍然维持在一个天量水平,追涨存在一定风险,低价股存在补涨机会。

  今天,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个低价业绩预增股,他就是*ST三元(600429)。我国经济十一五期间将保持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消费正逐步被认为是拉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潜在动力。我国居民的人均年收入也逐步增加,城镇化率的提高,为消费启动提供了经济基础,预计07-10年居民平均年消费支出增速将在10-15%,城镇和农村居民的消费升级成为消费类公司的投资主题。消费类板块其中有些个股已经被市场挖掘,比如贵州茅台(600519)在2006年大涨400%,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我们认为,*ST三元(600429)存在重大机会,公司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奶制品生产企业,三元乳制品是人民大会堂指定产品,在业内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价值存在明显低估。另外公司参股北京麦当劳公司,投资收益惊人。作为最低价格的消费类个股,公司三季报业绩大增300%,因此是非常好的年报行情品种。技术上,底部放量后连续两个无量涨停,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仍然有巨大的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盘振荡明显,我们可抓住市场热点转换的结构性调整,选择市场中的主流热点作为我们操作的重点。可关注年报业绩行情带来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