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韩永文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韩永文昨日表示,2007年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 市场的调控,核心问题是要研究如何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韩永文在中国政府网接受访问时强调,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核心问题是要努力保持房地产市场有一个平稳的增长。

他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良性变化,市场本身对调控政策还需要有一个适应和调整的过程,“相信通过政府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加大对一些中低价位商品房的建设,特别是加快解决低收入群体廉租房的供应建设,住房供应结构会得到改善”。

  他还表示,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重点要放在如何解决好广大中低收入者的住房问题上,“在保障住房供应上,重点是围绕如何保证中低收入群体住房供应和稳定房价 下工夫”。

  韩永文还提出了今年房地产调控的四项主要任务:首先,稳定现有调控政策,完善相关配套措施,抓紧贯彻落实。其次,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重点抓好已经出台的调控措施贯彻落实。第三,加快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切实保障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问题。第四,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正确引导市场消费。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永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