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储官员:目前利率有利于缓解通胀

   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耶伦女士周一重申,相信目前的货币政策 足以缓解通货膨胀 压力。

  耶伦表示,美联储确实希望通货膨胀率下降,但她也相信目前的货币政策处在适当水平,既能切实控制通货膨胀,也能够充分考虑经济活动存在的风险。

她说,目前的货币政策足以能够将通货膨胀压低到可接受的水平。

  耶伦还表示,即使目前利率水平如她所设想的一样正处在适当水平,但由于从利率调整到其对经济活动和通货膨胀产生影响存在滞后,因此通货膨胀的缓解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她说,通货膨胀前景依然不确定意味着货币政策应当对实时出现的经济数据作出响应。

  耶伦指出,目前的通货膨胀状况似乎正在不断改善。但她也关注到,这种态势尚未在数据上显现出持久性。她表示,通货膨胀态势依然不明朗,而且还存在上升风险,尤其是与劳动力市场状况相关。她表示,尽管她倾向于认为劳动力市场吃紧的局面是暂时的,但这确实也是一种严重的风险。(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