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大盘出现震荡 看多比例快速下降

   同上周情况一样,周一大涨之后周二股市出现剧烈震荡,机构对市场短线趋势的判断也同样重复上周的变化,看多比例从周一的九成五急剧下降, 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三大盘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经过回档之后,在场内新的热点领涨板块推动之下,大盘将继续选择向上运行。

看多比例为四成六,看空比例从零上升至一成四。

  汇正财经等19家机构短线看多。他们认为大盘短期热点依然集中在钢铁、金融、电器、价值低估等主流热点板块之上,考虑到目前指数在突破前期平台之后,量能快速有效配合放大,预计后市将有望继续向上挑战三千点大关。

  看空机构今日有6家。广州博信等机构认为场内个股的分化表明了短线大盘持续上涨的压力也日渐显现。两市成交量总和已经超过1600亿元,这对市场资金消耗非常大,股指在连续上涨的过程中一直没有出现过一次幅度较大的调整,谨防中期调整的来临。

  看平的机构也不少,总计有16家。博星投资认为高位的宽幅震荡毫无疑问考验着广大股民的心理承受能力,由于市场普遍看高3000点的目标已基本到位,机构对后市的分歧开始加大,股指继续上行所隐藏的风险也在加大,投资者也应保持一份理性。(方才)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