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渤海证券:抓住强势的主因

   □渤海证券

  大盘继续向3000点进发,盘中虽然曾一度下跌近80点,随后在房地产和银行股的联手打造下快速回升,成交量再次放大。其中房地产板块极为抢眼,分列涨幅榜前列。如何来看待近期该板块的震荡走势呢?我们认为,还是应该看看该板块走强的真正原因是否发生了变化。

  事实上,影响前期调整走势的原因是土地增值税的相关政策。其实该政策一直都存在的,只是主力借机对整个房地产板块进行彻底的洗盘。在上周完成洗筹后,主力又开始围绕整个房地产板块进行有序的攻击,而房地产板块走强的真正原因还在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及新的会计准则的实施,而这些因素并没有发生变化。

  人民币升值是近期市场关注地产股的主要因素,特别是投资者普遍预期人民币在2007年存在进一步升值空间,这是推动地产股中线走强的重要支撑。

  与此同时,新会计准则的实施有利于房地产股票估值的提升,地产类上市公司将面临着价值重估的机会。个股上建议大家关注业绩持续增长、基金抢筹的北京奥运概念地产股冠城大通(600067)。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于人民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