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强势震荡 趋势未改

    周二大盘出现了大幅度震荡整理的走势。股指高开之后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荡走势,一度有封闭周一跳空缺口的势头,但在银行股的企稳影响之下,股指开始出现回升走势,最终翻红收市,日线收出一条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1106.40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继续有所放大,再度创出历史的天量纪录。

从盘面来看,银行股板块整体表现相对的强势,这是股指没有出现调整的原因,因前期出现了明显震荡的钢铁股板块开始有大幅度反攻的走势,对于股指的正面影响相当可观,这也是大盘能够维持强势震荡格局的另一重要原因。此外,科技股板块依然表现相对突出,电器股板块继续呈现出补涨的走势,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抵销近期热门板块的震荡整理。前期牛市不止的消费升级概念,特别是酿酒板块出现了全线大幅度调整的走势,部分中高价股也相对偏弱,看来基金等机构依然有一定的调仓行为。从走势上来看,股指在向上突破之后,出现了回荡整理的走势,具有一定的回抽确认性质,最终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股指处在中短期均线上方运行,依旧显示市场依旧处在强势运行的状况之下,均线系统构成多头排列支撑股指向上运行,可视为后期依然有助涨股指的作用。因而经过周二的震荡之后,股指依然存在继续上攻三千点整数关口的机会。就中线而言,投资者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作为判断市场中线强弱的标准。

    周二大盘较大幅度震荡,短线仍有可能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中线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操作方面,关注市场中的补涨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