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沪深股市主力动向分析-搜狐财经

场内资金动态

    周二市场早盘在科技、机械和钢铁股带动下,上证指数稳步上行到2900点以上,甚至ST股也在深圳市场发力,但是前期上升过猛的医药、酒类等出现获利回吐。上午开盘后指数一路下滑,盘面一片绿色,但下午科技股不少涨停带动人气,尤其权重银行股在浦发银行大涨引导下指数出现V型反转,工程机械股也逐步发力,其他一些二流股乘机拉台,到尾盘时刻形成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日K线,上综指收以2949.1点收盘,成交1107亿元,深成分指数以8311.3点收盘,成交551亿元。

    前期市场经历短期调整后,最近二日如银行、科技、汽车等轮流上升,替代前期医药等二线股带领大多数股票集体上攻,前期滞涨的多数股票补涨后开始回落,一线股接力上升。周二首先工程机械龙头柳工领头发力稳定市场,在美国股市科技股走强示范下我国股市科技股出现复苏,恒生电子等继续大涨,业绩较差的ST类也出现技术反弹。下午机构最近大量建仓的浦发银行拉升到涨停位置极大树立对核心蓝筹信心,从而招商银行等走势十分强悍,工程机械股如中联重科也从底部盘出打出新高。人气激活后各类股票纷纷表演,其中不乏鱼龙混杂的品种,但整体仍然是市业绩优良的价值相对低估股票领涨,呈现健康上涨态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寿因上市开盘价格较高,加上机构对其估值分歧很大,尤其港股只有24元左右,导致A股价格溢价过分,短期游资对中国人寿炒作后压力很大,不断下跌,所以提醒投资者保持清醒头脑,对于估值过高的热门股尽量回避。

    此次行情中银行、机械设备、消费品、3G通信股仍然是机构看好的重点,同时汽车、钢铁等二线公司因行业大幅度回暖也表现良好,地产股因国家不断出政策打压使股价出现明显调整,所以短期回避地产股是理性选择。普通投资者要获得高于市场平均回报,应当在一线股表现时刻跟进银行、机械设备等,在二线股上涨时买进汽车、钢铁、医药才有高收益。操作建议是持有优秀股票,大势放量整理后继续上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