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世济其美 锦上添花

    ◆当年的美锦,以崇高的信誉和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发展和腾飞。

    ◆今日的美锦,以一流的创新能力和效益,受到广大股东的信赖和支持。

    ◆明天的美锦,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前景,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厚爱。

    ◆“爱美锦,与美锦同行”,是美锦人的共同心声。“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厚德载物”,“诚实守信”是美锦人的优良品质和成功基础。

    三、公允关联交易,解决同业竞争,美锦上市公司将大有作为。

    为实现美锦焦化公司资产置换上市的平稳过渡,以争取更好、更快的发展。上市公司对集团内的其他焦炉资产及焦化产品,采取积极有效的托管方式,以减少关联交易,避免同业竞争,确保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运行,实现超常规发展。

    (一)、强化管理监督,确保托管协议的认真实施。

    托管是为了确保美锦焦化生产、经营、管理活动的稳定有序运营,避免同业竞争对上市公司造成影响和损害。公司从组织上、管理上、制度上采取有效的保证措施。建立托管管理制度、办法,对托管的每一个环节细化管理。公司每月经营例会要汇报托管工作,对托管业务进行系统跟踪。确保托管合同的执行。

    美锦焦化公司由于设备技术先进,产品质量优、信誉好,近几年虽发生过市场波动,但产品一直畅销。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和销售客户一直相对稳定。公司在签订年度合同时,要首先将上市公司的原料计划和产品销售计划按优质、优价原则与客户签订合同。同时对托管产品按市场需求,同步签订合同,确保上市公司的利益不会受损。上市后将会尽快彻底解决同业竞争,形成统一管理的体制,为集团焦化资产的后续发展和整体上市作准备。

    由于国家宏观经济调控和关停小煤小焦的措施已初见成效,公司加强安全和环保的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到位。据专家分析,焦化市场近两年将会稳中有升,为公司托管协议的实施和美锦焦化上市后的健康运作、经济效益的增长提供了可靠保证。在成功上市后,美锦焦化将迅速落实发展规划,拟以定向增发等方式,彻底解决同业竞争,公司领导对此表示充满信心。

    (二)、确保关联交易公允定价:

    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后,公司的法人治理将按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运作,逐步走上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作为公众公司,美锦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与关联方签订的综合服务协议,认真及时处理好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存在的关联交易,本着诚信原则,遵守和维护广大投资者和相关利益者的合法权益。在双方交易中的定价原则是:有政府定价的按政府的规定价执行;无政府规定价的按市场价,;既无规定价又无市场价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允原则,双方协商定价。公司成立定价委员会确保过渡期(托管期)关联交易的公允性,美锦焦化资产重组与股改方案中确定的经济效益预期目标一定能够达到,将为公司生产经营健康发展和再融资做好准备。

    四、美锦焦化憧憬未来

    焦炭、化产是非常具有潜力的能源化工中间产品。通过托管的过渡举措,把焦化产品做大、做强、做深、做细。按循环经济发展之路,加快可持续发展,是公司上市发展的必由之路。预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焦煤能源化工的发展趋势已经显示出重要的潜能和活力。同时我们也预计美锦在上市后,公司在两年的时间内,用增发、或其他再融资的方法,解决托管的焦化资产进入上市公司,既可以彻底解决同业竞争,也为上市公司发展下游精细化工产品,形成更强的核心竞争力铺平了道路。

    根据目前世界能源发展的状况,对煤焦企业的发展热情正普遍升温,对其下游产品已形成产业化趋势。但由于焦煤能源是重污染行业,国家不可能再新增焦化项目,因此,近三至五年内,焦煤项目并购之风正在成为热点,根据目前发展状况,随着实力的提升,公司完全可以通过进一步扩张、兼并、再融资等多种渠道,加快上下游产品链的打造、创新和发展。

    山西美锦上市后,将进一步坚持科学发展观,提升传统产业的技术含量,改进工艺设备和生产流程,提高产品的深加工度。以增强公司整体经济效益和科技水平的提高为动力,以超常的速度,加快实现美锦焦化发展新型能源和建立煤化工基地的总体目标。世界著名的计算机软件巨头比尔?盖茨曾预言“化学工业是世界上最具有发展前景的产业。”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和石油成本的居高不下,以煤为原料的煤化工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未来几年内,美锦将以煤基合成油、焦炉煤气转化利用项目的开发为重点,充分提高资源利用率,全面提高以煤为原料的煤化工、煤制油、煤层气和焦炉煤气的综合利用率。按照循环经济的要求,推进焦化生产的集约化经营。为我国煤化工的发展做出其应有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