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沪深一批公司发布年度业绩预告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宫靖

    今日,沪深两市又有一批上市公司发布了2006年度业绩预告。

    轻纺城的业绩预亏公告称,2006年业绩“预计较大幅度亏损”。

    造成公司业绩亏损原因之一是“2006年剥离绍兴中国轻纺城舒美特纺织有限公司,形成亏损约7000万元”;“由于子公司浙江中国轻纺城进出口有限公司资不抵债,形成坏账损失约900万元”。

    昨日涨停的莱钢股份发布了业绩大幅预增公告,预计2006年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50%至100%,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S宝龙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出现巨大亏损。但在此前的三个交易日中,该股却是连拉三个涨停板。

    新都酒店预计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将为负值;S万家乐预计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净利润4500至5500 万元,主营业务利润比上年度增长20%以上;银基发展表示,2006 年第四季度公司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预计2006 年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至80%;长城股份业绩预计亏损,公司将于2007 年1 月31 日前披露亏损金额的大致范围,此外,由于公司2005 年亏损,若2006 年继续亏损,从2006 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七匹狼表示,预计2006 年净利润比2005 年增长30%到60%。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