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北海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自治区国资委批复

    S 北海港于近日收到广西区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广西 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以 股抵债有关问题的批复》文件。

文件的主要内容为:

    一、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对S 北海港股权分置改革及以股抵债方案的批复 ,同意北海市国资委等S 北海港非流通股股东以向流通股股东支付18,304,000 股股份对价的形式获得所持股份的上市流通权,同意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 3.2股股份的对价安排。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S 北海港的总股本为188, 471,800股,其中北海市国资委持有46,349,191股,占总股本的24.59%;北海市 机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0,486,665股,占总股本的21.48%;北海市高 昂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持有24,555,999股,占总股本的13.03%;北海市风机 厂持有378,648股,占总股本的0.02%;北海市技术交流站持有378,648股,占总 股本的0.02%;北海市通用烟花有限公司持有378,648股,占总股本的0.02%。以 上股份具有流通权。

    二、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以股抵债组合运作的方式,在股权分置改革对价 安排执行完毕后,以北海市国资委所持的46,349,191股S 北海港国家股抵偿大 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及全部分离核算费用。自治区人民政府已批准同意北海 市国资委以所持国家股抵偿占用S 北海港资金,尚待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对于 以股抵债后剩余的债务153万元余,由北海市国资委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 日起一个月内以现金偿还。

    三、鉴于目前S 北海港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未签署股权分 置改革相关文件,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桂政函[2006]4号批复同意的北海港股权 分置改革最终方案,由S 北海港非流通股股东北海市机场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 司对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应执行的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四、在S 北海港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和以股抵债后,S 北海港要根据自治区 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北部湾(广西)经济开发区发展的重大决策和对北部湾沿 海港口整合重组的总体方案进行股权重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