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10只基金跃升'3元族' 银华核心16个月冲'3'成功

    银华核心优选16个月冲“3”成功

    股票基金的投资回报率越来越惊人。随着股市上冲2900点,累计投资回报率超过200%的“3元”基金开始涌现。

截至1月22日,共有10只基金累计净值跻身“3元”基金行列(不包括ETF)。其中,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累计净值达3.0397元,成为10只“3元”基金中成立时间最短的3只产品之一。根据晨星(中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最近一年的总回报率达185.44%,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

    银华核心优选是银华基金公司五星级基金经理蒋伯龙的“代表作”之一,可以真实地体会到这位投资专家在大行情把握和个股选择上的出色能力,刚刚获选“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在该基金四季度的前10大重仓股中,苏宁电器招商银行万科A贵州茅台武钢股份浦发银行等“明星”个股纷纷现身。

    对2007年的市场,银华优选基金经理在刚刚披露的四季度季报中表示,宏观经济方面,可持续增长的前景较为乐观,中国大国经济崛起的趋势非常明显,中国股票的折价因素将消失,成长性溢价将逐渐显现;股权激励带来公司治理改善,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继续超越预期的可能性较大,对市场有支撑作用;以2007、2008年业绩为基础来看,市场的整体动态估值水平将显出吸引力;人民币升值趋势依旧,流动性依然充足,储蓄向证券市场分流的趋势日益明显。

    银华优选基金四季度季报还透露,下阶段将依然保持较高仓位运作。在具体行业选择上,继续看好受益人民币升值、内需增长和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金融证券、地产、食品饮料、零售、装备制造、旅游传媒等行业,这将是未来行情的主线。同时,重点关注钢铁、航空、交运、煤炭等低市盈率、业绩有超预期公司以及大盘蓝筹股的重估机会。

    基金营销人士表示,购买基金一定要选择赚钱能力强的基金产品,有些基金虽然是“贵”的,却始终是最赚钱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