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兴业银行中签率或有所提高

    "打新"资金热捧兴业银行 冻结资金或达6000亿

    作为新年首只大盘股,兴业银行周一、周二两日的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吸引了大量资金申购,有机构预测,仅昨日网上申购冻结的资金可能就达到6000亿。

    四川金融投资报报道,按照安排,兴业银行将于今日确定发行价格,并将于本周五公告。不过几乎所有的机构都预计兴业银行将以发行价区间上限定价,即15.98元/股。

    在大部分机构眼里,申购兴业银行是一次难得的获利机会。国泰君安一分析师昨发布报告称,兴业银行上市首日收盘价有望达到26.66元/股,由此推知,兴业银行上市首日的收盘收益率有望达到66.83%。

    对于基金公司而言,由于目前20多只基金都已满仓,许多基金公司已没有多少剩余的资金去打新股。因此近两天机构纷纷忙于从银行间市场筹资,银行间市场的回购交易骤然活跃。

    周一、周二两天,分别是兴业银行开始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日子,银行间市场的回购交易结算总量达到了2000亿元以上的较高水平,回购利率连续大幅攀升。周一,质押式回购成交金额达到2019.137亿元,比上周五增加近五成。其中7天期回购的成交额达到了913.2217亿元,比上周五翻了一番。周二,7天回购成交金额继续放大至946亿元。

    "兴业银行新股的网上申购今天开始冻结,下周一才可以解冻,因此可以判断7天回购交易中有大量资金应该被借来用于'打新'"。而一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告诉记者,他已动用90%多的资金去申购兴业银行

    另一深圳券商的投资经理透露,他们已经拿出4-5个亿去申购兴业银行。不过他对金融股的短期走势表示了担忧,认为金融股可能会出现回调。

    接受采访的机构人士都预计,兴业银行上市首日的市场价在20元以上。几家券商的研究报告都预计,兴业银行上市后的合理价格将达到24-26元。

    在市场普遍看好兴业银行、机构纷纷调高兴业银行二级市场目标价格的同时,与兴业银行同类型的几家股份制银行昨天出现了大涨,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均封于涨停板。

    海通证券邱志承认为,兴业银行上市后若出现大涨,势必将带动同类型的其他股份制银行上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