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衡平信托增资扩股至6亿元

    将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

    日前,衡平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首轮增资扩股工作圆满完成,注册资本金由3.4亿元增至6亿元。

此次增资在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及其成员企业的支持参与下完成。增资后,中铁工程集团持股比例达到80%以上,进一步巩固其在衡平信托公司的绝对控股地位。

    就此,记者采访了中铁工程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衡平信托公司董事长、宝盈基金公司董事长李建生。李建生透露,增资后,衡平信托资本金达到6亿元,突破了资本金规模偏低对公司发展的瓶颈限制,增强了经营实力,公司将有能力争取多项金融创新业务的资格,进行全国范围的业务拓展。2007年,公司将继续积极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并力争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知名度。此前,衡平信托已和多家境外知名金融机构进行接触,目前相关合作事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李建生介绍,2006年,公司在市政设施、房地产开发、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等业务领域内开发集合信托理财产品28个,累计募集资金22.8亿元;全年清算兑付信托资金14.2亿元,兑付率达到100%。截至2006年底,衡平信托累计管理信托财产近60亿元,信托财产余额超过36亿元。旗下的宝盈基金公司也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07年初,公司刚刚完成一只新基金宝盈策略增长的首发工作。

    2005年9月,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及其所属的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2.46亿元溢价收购衡平信托72.39%的股权,成为全国首个大型建筑集团控股金融企业的案例。衡平信托作为具有全功能金融业务体系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业务范围横跨产业、资本、货币三大市场,经营手段包括投资、贷款、租赁、担保、承销、顾问等各种方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生 | 水楼坑..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