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油价 > 石油涨价之国际市场篇

纽约油价昨盘中重返53美元之上 雷曼依然唱多

   调降预期雷曼依然唱多油价

  雷曼兄弟近日调低了今年在纽约和伦敦交易的原油期货 均价至每桶68.50美元。

先前雷曼兄弟预期纽约WTI原油均价为73.50美元;北海布伦特原油均价为72美元。

  虽然调降了油价 预期,不过雷曼兄弟均价68.50美元的预测仍比目前市场高出许多,也高于2006年66.25美元的原油均价。因美国暖冬天气抑制了取暖油的需求,今年初以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下跌了约10美元,最低一度至每桶50.28美元。

  雷曼兄弟的首席能源分析师Edward Morse在研究报告中写道:“包括温暖气候、欧佩克暗示不会减产以及长期资金流停滞等短期因素使我们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预期下降了3到5美元。”他预期今年第一季度原油均价为每桶60美元,第二季度为66美元。

  但他表示长期来看原油价格还将上涨。

  根据美国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受北极南下冷空气的影响,美国中西部、南部和东北部地区近日持续遭遇冻雨、冰雹、暴风雪等恶劣天气。由于石油交易商预计美国的取暖油需求将受冷空气影响而有所增加,22日纽约市场油价受到托举,盘中一度升至每桶53.44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20:41,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即期原油期货价格报每桶53.33美元,上涨0.68美元。(王蔚祺)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元大于人民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