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浦发银行:严重低估 目标位30元 买入

  有业内分析师认为,浦发银行(24.85,2.26,10.00%)(600000)股价仍被大幅低估,目标位30元,建议买入。

  浦发银行是一家具有较强地域性的,以公司业务为主的中型银行,经营得到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公司的拨备前利润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预测其2006-2010年拨备前利润的增长为23%。公司在过去四年通过提高拨备覆盖率隐藏了约36%的利润,随着其管理层把市值增长作为主要经营目标,拨备覆盖率不会进一步提高。这种情况下,即使其不良贷款发生率大幅上升,其拨备支出增速都将下降20个百分点以上。公司从两税合并中收益最大。浦发的有效所得税率是上市银行最高的,在两税合并及工资全额抵税政策实施后,其有效税率下降最多。受拨备支出增长下降和有效税率下降的影响,浦发将有更高比例的拨备前利润转化成为净利润,净利润增速会明显提高。2006-2010年其净利润CAGR将在38%左右,到2008年净资产平均收益率有望达到23%,浦发将成为国内盈利能力最好的银行之一。

  浦发估值水平不仅是最低的,也是最安全的。不管用P/E、P/B、P/PPoP(拨备前利润)还是PEG进行对比,浦发都被明显低估。特别是P/PPoP,浦发仅为其他银行的一半,如此之高的拨备前利润,浦发足以吸收任何不利因素对于净利润的影响。使用EVA和DDM两种模型对浦发银行进行绝对估值,估值区间为28.64元到31.97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