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深圳机场:国信20%+基金30%+创投 涨停追上海机场

    从盘中可以看到整体上市和基金成为大的热点。上海汽车,上港集团,基金汉兴,基金科汇,基金景福,基金金鑫大量的基金涨幅居前。目前股市场大涨,使得最大主力的基金获利非常丰厚,与此同时基金公司净值也出现大幅上涨,因此从另外一个方面看,参股基金的公司将获得牛市巨大的投资回报,这和参股券商当时火暴的炒作是同一个道理!因此我们向大家重点推荐具有整体上市和参股基金公司及券商双重热点的牛股000089深圳机场:该股就是一只具备整体上市概念的潜力个股,同时公司还巨资拥有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南方基金公司30%的股权以及国内券商龙头之一的国信证券20%股权,基金+券商的题材是目前金融概念里面独一无二的,一旦被市场资金挖掘,必然将大幅井喷爆发!公司是全国投入产出比最高的机场。

同时公司在国际货站方面:公司在与汉莎合作时,汉莎公司保证每年国际货运量增长速度为50%,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深圳机场的第二跑道填海工程已经动工,填海的42亿元由政府承担,机场集团承担跑道和地面设施工程的30亿左右,新跑道建成后,深圳机场将会迎来第二次腾飞。尤其是公司在民航总局和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力争将深圳机场建设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

    1.整体上市题材

    根据政策对整体上市公司扶持的角度来看,目前两市有意整体上市的公司比较多,但从政策扶持的角度出发,只有一些大集团的优质公司才可能有如此机会。同时上海和深圳两地上市公司由于受到当地政府的重组政策影响,最有可能率先实现。而且根据深圳市政府召开的市属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将重点重组10家上市公司,其中对于有着资源垄断性优势的公司,市政府更倾向于进一步发展壮大其主业,通过加快内部资产重组,分离与主业无关的资产,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从而达到"做大做强,成为深圳市国有经济主力军"的战略任务。因此对于像深圳机场(000089)这类质地优良的上市公司而言,集团整体上市将为公司的进一步扩张提供了积极的支持。

    2.参股券商基金 全面分享牛市

    公司斥巨资参股国内券商龙头之一的国信证券,目前持有其20%股权。国信证券是国内券商中的"航空母舰",国信深圳红岭中营业部卧虎藏龙,几乎就是游资"敢死队"的代名词,实力极其雄厚。随着国内证券市场的日趋发展成熟,国信证券强大的盈利能力为有望为公司带来可观的股权投资收益。同时公司还持有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南方基金公司30%的股权,公司参股基金和券商的金融题材十分正宗,受益也最大,想象空间十分广阔。

    与此同时,公司出资3.2亿元持有深圳创新投资集团20%股权,深圳创投旗下拥有13家全资、控股、合资的投资(基金)公司和投资管理公司,投资能力超过3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公司共接洽项目上千项,涉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主要为中小企业进行风险投资,孵化企业上市等金融服务。目前中小板扩容大势所趋,新股上市遭到暴炒,如周二上市国信证券承销的N盐化,盘中最高涨幅超过102%,创投业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将分享创投市场不断扩张带来的巨大商机。

    3.扩建工程 创投概念

    06年6月,深圳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获国家发改委批准,深圳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以2015年为目标年,工程按满足目标年旅客吞吐量36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80万吨、飞机起降30万架次设计,该工程竣工年限大致在08年以后。截止06年6月30日,深圳机场第二条跑道填海工程顺利开工,填海的42亿元由政府承担,机场集团承担跑道和地面设施工程的30亿左右。创投概念:出资3.2亿元持有深圳创新投资集团20%股权。现下辖全资、控股、合资的投资(基金)公司和投资管理公司13家、可投资能力已超过3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机构。公司共接洽项目近4000项,涉及投资金额超过300亿元。其以创业投资为主进行风险投资,孵化企业上市等。

    4.涨幅落后 上涨空间广阔

    二级市场上,深圳机场(000089)是两市唯一同时参股基金公司和券商的股票,无疑将全面分享牛市!股改复牌后股价仍在底部徘徊,涨幅远远落后于其他蓝筹股甚至是大盘,该股在6元附近量能反复放大,换手十分充分,主力打压吸筹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有望大幅拉抬股价迅速脱离成本区,上涨空间极为广阔,建议密切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